close

我的左眼"又"長針眼了...

而且還滿大粒的..算是歷屆中..算排前五大吧...

 

同事-昱澄弟首推-光復路的謝碧祥眼科診所,

果然,如他所說,醫師滿"溫柔"的..((跟昱澄弟一樣)),

 

醫師說是過敏性結膜炎,

要我早點睡,注意清潔,

熱敷點藥水就好了。

 

開心的~準備拿藥時,

護士小姐要我量眼壓,

一聽到有空氣噴出來,

我就很害怕,

 

明明那麼大一個人,

竟然會怕"量"眼壓,

 

我說了"兩次":「可以不要量嗎」

護士小姐看了醫生一眼,

醫師又看了我一眼,

那個眼神真是讓人匪夷所思,摸不著頭緒,

我只能用"害怕"的眼神回敬醫生,

OS:醫生您就不用看我了..我就是怕丫!

 

那護士感覺有點被我弄煩了,

一直跟我說,不要再起來了!

很 危 險! 把下巴靠好!!

好吧好吧! 我....靠好!!

 

果然他噴一下,我就嚇一大跳,每次都嚇到"震"好大一下..orz

還好兩隻眼,只噴兩次,也量到眼壓,還好眼壓不高,好裡家在。

總算,看完醫生,拿好藥,也在護士小姐不爽中..渡過量眼壓..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