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標:三十五

女人真的很不保值

這個分水嶺 女人真的很不公平

年紀的壓力 要我們趕緊睜大眼精

我知道他還是有他的缺點在

但我問我自己

這就是他的全部了嗎

兩天的相處 看著他的背影

忽然覺得他很可靠

他不是好情人 不畏言是個好爸爸、好老公

常常為了一句為我好 想想就乖乖聽話

看著他 抱起三個月的小孩 抱得很安穩  

我卻笨手笨腳的 讓小孩在我手上 不到三分鐘哭

真讓我冏很大…

這天我看到這樣的他

他也看到那樣的我

一個小女孩 很好動

他說 我很有耐心陪她玩

會是個好媽媽

原來…我們都在觀察彼此

偷偷問了他

我有缺點 你覺得都可以接受嗎

他卻說 因為我很善良

天啊~ 他真的看到我唯一的優點了

噗~ 這几天起起落落的心情

這句話 讓我很心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 丫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